Sisley全效瞬間保濕露
Hydra-Flash Formule Intensive
60ml   4000元


圖片來源:Sisley官網


老實說要不是要寫這篇心得,M也不會去查單價
我的老天爺,原來這麼貴呀
好朋友送我的15ml試用品也有1/4正品份量了
斷斷續續使用,剛好在今日用畢
加上終於可以暫時離開與翻譯機黏住的日子(呼~雖然這個暫時將很短暫  )
來寫吧,在我睡覺之前



雖名為保濕露,但實際上完全不是想像的質地
非露狀,而是不折不扣的乳霜
在S家也將其定位在乳霜群內,質地比全能乳液rich很多

濃郁的植物精油味是M對他的第一個印象,接著就是它的濃稠質地
不像水狀乳液般那麼好推抹,乳霜觸感有一點黏膩
用量因人而異,不過基本上不需要太多
吸收速度算快,而後肌膚的觸感沒有部分乳霜的厚重感。而是清爽 滑順 稍具保濕感

不過讓我比較困擾的一點是,每天早晨洗臉一沖水就明顯感覺臉上有一層滑膩的膜
而且是比部分身體乳隔天碰水有層膜的感覺強烈很多很多
回頭查了一下成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保濕露裡含矽的關係.....
其實化妝保養品內添加矽這項成分以增加肌膚平滑感是越來越普遍的現象
一般對皮膚而言也不會什麼明顯的危害
不過如果是因為這樣而滑膩,M是不太習慣啦,呵呵~

保濕度不錯,但即使用量省.....還是太貴了
目前使用過Sisley三樣產品,還沒碰到真的讓我覺得有那個價值的
只是個人心得,看看就好

最近愛上扔東西,繼續清一些哩哩扣扣的小庫存
睡了,明天又是一星期的開始,晚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