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深層卸妝油    100ml    190元



         老妹之前購入ZA瞬間集中修護精華
         隨精華液贈送的卸妝油20ml對不化妝的老妹而言毫無用處就流落到我手上嚕
         寒假期間M很少出門,利用幾次出門化妝的機會開始使用這款卸妝油
         也至少使用了5 6次以上,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圖片來源:ZA中文網頁




贈品裝卸妝油的瓶身為水藍色,清涼清涼的感覺
不過實際上卸妝油是透明無色的啦.....
質地濃稠程度介於中間偏水,但整體來說雖不稠但挺油的
味道是一貫的ZA味,老實說我聞膩了

乳化的過程或許因為質地水水的緣故而非常迅速,還感覺不太到乳化完全的過程就化掉了
沖洗的過程不會油膩,但還是感覺有一點點油感停留在肌膚上
但以洗面乳再行清潔一次就OK嚕

比較偏屬清爽型的卸妝產品,但對我中偏乾的肌膚而言倒還不會有立即的乾澀感
只要記得在短時間內補上保養品,大致使用感是舒適的
但如果超過5分鐘吼,是有點太清爽了,我想如果我在夏秋季使用可能會更適合
好清爽型卸妝油的人可一試,使用感雖不壞但個人不好ZA香味,故採買機率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