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Shop人參水晶面膜    265g    630元



熟悉這個品牌的朋友應該知道這是ButyShop面膜的舊包裝
某次暑假趁五折在門市買的,到現在保存期限將至都還沒用完(昏  )
當時買回家就一直擺著沒用,結果是我老妹比較常使用
就這麼放著過了一年M都沒去動過它(可能我覺得跟它緣分未到吧  )
後來被老妹唸了好多次(當然是唸我自己買的還不用)才開始啟用
老妹還挺喜歡這款人參面膜的,每次使用完都要湊到我面前展示因面膜保濕力而帶來的白皙肌膚

面膜類產品一直都是ButyShop熱門商品,最紅的大概就是蘆薈水晶與人參水晶了吧
前者主打保溼,後者則為美白,目前新包裝如下圖所示
據說新舊包裝沒有成份上的不同,所以內容物應該一樣
   
    圖片來源:ButyShop網站

因為面膜的容量不小,當時購買時在兩款面膜中做選擇
後來還是選擇了人參水晶,實在是味道太吸引人了
當然是濃郁的人參味,嗯.....超重的味道,喜歡的人應該很愛
黃色透明果凍狀的水洗式面膜質地,觸感超滑潤
使用時在肌膚表層厚厚地抹上一層靜待15至20分鐘再行清洗即可
清洗時真的不太容易洗淨,因為面膜質地很滑,需要有耐心並清柔地用水洗淨(也可配合潔面海棉)

M在不同季節使用這款面膜有不同感受
夏季的使用感是清涼保溼,然而春秋天使用卻感受不太到飽濕感,冬天就更不用說了
在夏季使用時對這款面膜挺有好感,不過後來使用起來實在沒有保濕上的差異
跟老妹分享我的感覺時,他以一種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
因為她(油性肌)使用起來一直都覺得雖然在美白功效上沒有改變但保濕力很足
而且她也覺得隔天氣色比較好,很令人滿意,但是我就感受不到XD

呵呵~或許這款面膜的保濕力無法滿足我中偏乾的肌膚吧
不過面膜的果凍般觸感以及人參香氣真的深得我心,怎奈.....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