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   150ml    880元[網拍價六百多]

   
    圖片來源:歐舒丹中文官網

從老妹去年初買進的一條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開始認識這個品牌
當時手邊使用瑰柏翠春回大地柔潤護手霜,卻有點念念不忘乳油木,常拿走偷擦
也下定決心遲早有一天要自己買來用

老妹跟我一樣護手霜永遠不缺,導致一條150ml乳油木到現在還剩1/4
而我,卻又在周年慶買回75ml*3的特惠組



隔了那麼久時間,還是很喜歡這條護手霜
這次旅行也把它帶去當作護手霜兼身體乳

白色緊實的乳霜質地,散發一致的歐舒丹乳油木香氣
初次一聞大概都會對它的香氣印象深刻,但是不是能長久喜愛就很難說了
M也滿喜歡這個味道的,但濃郁的香氣總是聞久會膩
比起乳霜一抹開時的香味,我倒更喜歡維持在手上的餘味

護手霜的質地一抹開立刻感覺雙手肌膚為一層油脂所包覆
不習慣乳霜質地護手霜的人恐怕會擔心等一下不好吸收搞得雙手油膩吧...
也因為這種觸感,其實使用這條不需要太多的用量,一點點用量就可以完成它的任務
均勻搓揉後其實吸收速度是很快的
而滋潤的感覺大概只維持在塗抹當下 吸收之前
吸收過後其實肌膚是很清爽的,且多了一點柔滑的感覺

常常看到歐舒丹v.s.瑰柏翠的討論串,說說我個人的心得
瑰柏翠我只用過春回大地,但其他款都試用過,觸感稍有差距但相去不遠
兩個牌子的護手霜都很值得推薦,都會讓我想再次使用
然就滋潤度而言,使用當下的滋潤感是歐舒丹乳油木勝
其實抹開後,歐舒丹較能感受到油脂感,而瑰柏翠護手霜化開後比較接近液態
吸收之後都還算清爽,但用完瑰柏翠給我的感覺是護手霜的滋潤感停留較久
所以要問哪個較滋潤?端視你愛哪種觸感囉
使用當下,歐家滋潤感很足,若要滋潤感稍持久,M會覺得瑰家比較OK
整體來看,瑰家主要就是滋潤保溼度
歐家除了滋潤外,修護功能似較明顯
使用期間雙手肌膚感覺比較滑嫩,似乎不只做足了保溼功課而已
用量來看,歐家用量比較省,抹太多對多數人恐有油膩之感

雖然細說使用感且加以比較,但在我心目中還是差距不大,都是不錯的產品
且以上為個人心得,見仁見智,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