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要寫遊記
但老實說,我沒有想寫遊記

記憶一天天走過,回憶過往~往往太難切割
單純寫寫心情,或是與大家分享我眼下之物,或許容易些...



清境,一片曾踏上許多次的土地,而我卻記不清上回是幾時
但至少我記得,當時這片土地還享有未被7-11與星巴克所佔據的清靜...

時間無聲無息地,卻擁有改變萬物的力量
不知是物在改變,還是我的視野改變
眼下的清境很不相同,不相同到...有點陌生...



鏡頭下的清境,很美
或許這是與我腦海對清境殘留印象中唯一的相似
過去的清境散發著的是最單純最自然的美
而現在清境的美,總讓我覺得多了點複雜~



縱使如此,旅行仍然有一種吸引人的魅力,包括對我這種慢熱的人
出門前幾天才跟梁小杰說過,我覺得自己不太喜歡跟朋友出去玩(可能我自以為孤僻  )
不過短暫離開過於習慣的空氣的確有種說不出的快意



於是,拿起相機,用鏡頭拉近我與這片土地之間的距離
好像又重新認識了一個地方,而不再陌生~



老天爺也很賞臉,始終拉著太陽作陪
行囊裡重重的厚毛衣跟羽絨衣都沒派上用場
雖然沒上合歡山小小可惜,但也因此才能悠閒地把清境徹底玩一遍



以上攝於清境青青草原與小瑞士,感謝老妹的CANON相機


P.S.這次出遊共近十台相機,陸續收集照片中
       M照得很少,超期待看看其他相機的作品
       我只能說,我跟一群狂拍一族相處了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