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惹我去光油    40ml   70元


   很久沒寫東西,從去光水說起是有原因的...


   今天早上六點多還在昏睡被準備要去考期末考的小妹挖了起來
   正準備回去再瞇一下時,迷迷糊糊中好像看到桌上留著字條
   原來是笨小妹叫我記得幫他買去光水的留言
   
   有隻笨蛋一早起來桌上亂翻就撞倒她的canmake黑色指甲油
   在趕著去考試+去光水被他用完的情況下
   於是留了一攤黑色指甲油在地上(最後當然是我幫他收拾囉  )
   
老實說從她買下後也沒看過他塗過,心裡覺得滿浪費錢的,因為我這邊有一罐還滿滿
 M當然沒有想塗黑色指甲的慾望,那是很久以前某人想ROCK一下買來玩的
當時為了怕某人玩一玩很難卸,就幫他買了這小小罐的惹我去光油
而今天也因為翻倒的黑色指甲油,害我很浪費用了一堆就為了把地板恢復原狀

惹我去光油,在資生堂開架上不難看到,非常小巧很適合偶而才上指甲油的人
70元看似便宜,不過說實在以價格和容量來換算,在開架中可是一點也不便宜
但對於不常使用的人而言,小小罐才不佔空間

與惹我指甲油一般的風格,瓶身的設計與顏色看起來就很果凍
味道近聞有一種淡香,少量使用時不覺得味道難聞
但今天拿它來擦地板就不同了,去光水就是去光水,聞久還是會薰

雖說是去光卻一點都不油,但也不會過於清爽或乾澀
卸除力很不錯,用量很省,亮片指甲油也沒問題
目前也還沒發現卸完指甲白白的跡象,以品質而言還滿肯定的

話說....我也好久沒塗指甲油嚕... 哪天來塗個黑色ROCK一下嚇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