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少了,夢也小了,很不甘心
總在期末都會有這般感受....

連續幾天的煩躁,對自己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煩燥所帶來的反效果我是嚐到了,我只是很不想產出自己都不滿意的東西
結果更是完全不想動而繼續拖延

昨天還跟梁小杰說,我有預感,壓力痘快冒出來了
還真的,今天越來越有感覺了((昏))

煩燥的歷程過於清晰,相形之下心靜時刻卻顯得無聲無息
剛才把我已經不知道看幾遍的ㄧ堆文獻又再讀了一次
本來就在我腦中的架構似乎慢慢浮現,逐漸把霸佔我幾天來思緒的煩躁擠出腦容量
幹得好啊~

靜心而後盡心

謝謝這兩天聽我哀怨的同學們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