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PCHOME百貨公司卡友電子報


可惜今年沒能去和耶誕樹過耶誕節,就算能去相機也不在身邊沒辦法拍照(嘆)
感謝朋友們給我的祝福,雖然有些祝福是我無法分辨來源的,例如不知名的電話號碼
謝謝你們又一年的陪伴,原諒我實在無力一一傳達我的祝福,在這兒祝福大家耶誕快樂!!!




也感謝親愛的梁先生陪我過第五個耶誕
(謎之聲:雖然小臨時,報告打一半心有不安,噗嗤XD)
先跟你預約下一個喔


把祝福所上姐妹的話同樣地祝福自己,也祝福正在閱讀的你
給過去的自己多一點肯定,給現在的自己多一點鼓勵,給未來的自己多一點願景

。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