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隔離霜SPF4   30ml   1020元


  
    很久之前RMK有個在櫃上持續很久的特惠組
    裡頭是15ml的隔離霜+15ml的液狀粉霜+唇蜜一條
    記得是春夏天買來就擺著,到目前為止粉霜也用過幾次而已
    真的超輕透像沒上妝的好肌膚

    不過用沒幾次請待我有機會使用多次之後再分享
    倒是隔離霜快見底啦,其實15ml也沒多少,兩罐小小罐很可愛
    當時很愛買粉底液(現在是沒時間想著購物了XD)
    如果有容量不大能快點用完的是最好不過的了
    
    圖片來源:RMK日本官網

這款隔離霜在櫃上也挺賣的,在粉底隔離類當中僅次於液狀粉霜
或許是因為通常都是跟粉霜一起搭著促銷的關係吧
防曬係數很低,對我這種不信"隔離"這套的人頂多只能算是妝前霜用以增加肌膚保濕度與明亮感吧...

肉眼看是膚色的乳液,但使用起來其實完全沒有潤色的效果,算是透明的
RMK的產品都有個味道,有點...酒精+塑膠味  ,對我而言還不影響對產品的好惡啦
質地觸感很潤,我滿喜歡這種觸感,在當中很容易察覺到它的保濕感
我想對於上妝前的肌膚在保濕度上是有些許加分作用的
至於清爽度而言,說實在剛抹上時臉上會有點亮感(還稱不上油感),不過應該是大部分膚質都可以接受的程度

對這個產品,它的質地觸感跟保濕力還挺肯定的,中偏乾肌即便在秋冬使用還是稍稍有潤澤感
不過係數如此低還是得先上防曬,加上這類產品的必要性因人而異(個人覺得不甚必要),再次購買率極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