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式湄江風味咖哩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9號[東區頂好廣場旁大安路進去右側第二條巷子裡]
TEL: (02)2776-3456

期末就是如此吧,昨天下課後看著我的行事曆繼續填滿空白的地方
和身邊的同學們說:過了這個學期我要狠狠地把這本扔掉
也因為時間連續被上課 訪談 討論報告 找資料 到現場觀察等等所佔據
連約會時間都快不見了,就像昨晚兩小時的閃電約會
[謎之聲:那現在怎麼會有時間寫食記咧....許我半小時輕鬆一下唄<---其實也有受某人正在宿舍摸三圈的刺激 ]

   

其實年初(050324)冷冷的春天時就吃過一次,店面沒有大變化,店內室溫一樣比該有的溫度高了點
桌上的菜單多為鍋品,包括:咖哩/沙爹/蒜味/豆腐乳等一般小火鍋與健康蔬菜鍋,可單點也有套餐組合

我們點了沙爹小火鍋以及咖哩小火鍋套餐(鍋之外另附甜品椰香綠豆西谷米),還點了小菜青木瓜絲
附註一點,只要是點鍋,飯是自助吃到飽的唷~

  

上次吃咖哩鍋的M換吃沙爹鍋,湯頭雖不似咖哩鍋香濃但有著九層塔的香味,非重口味
鍋內材料有:冬粉/花枝/兩種青菜/貢丸/豆腐/蝦/蛤俐/甜不辣/豬肉片/蛋....等等
不挑的M只要熱呼呼都說好吃啦

  

梁小杰的咖哩鍋,一上桌就好香喔
個人不太喜歡日式咖哩,雖然越式咖哩不像印度咖哩香料味重不過味道還挺不賴,湯頭香醇又不膩

  

青木瓜絲好好吃喔,雖然還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不過酸與辣之間拿捏得很好
清爽開胃且脆度很夠,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一定還要再點

  

越式的椰香綠豆西谷米,個人覺得椰香還可以重一點,不過M不太感興趣就沒多嚐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呀,這個冬天實在沒啥食慾,只有火鍋可以喚醒我的胃了
愛睏了睡覺去,明天還好多事忙著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