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一開門第一件事情就是跟歹歹say hi
不過嚴格來說早就有人聽到我穿拖鞋的聲音跑到我門口等我了
而且一定要抱抱他 摸摸他才算有打招呼,不然他會像什麼事情沒了一般地一直跟著我

我只能說我家歹歹天生就有撒嬌的本事

   

一直用手撫摸他的臉,他的臉會一直靠過來好像很享受很舒服的樣子,可能是覺得受到寵愛吧
這張看得出臉向我的手靠過來,有時候還會誇張地完全彎曲他的脖子快成90度了
真是極儘撒嬌之能事,當然也討得我們歡心

   

ㄧ停止摸歹歹,他就會靠在腿上用這種眼神望著我
一副"什麼?.....不來囉?...."的感覺,期待再次受寵
縱使每次都會被我們叫成三八歹,不過他樂此不疲,然而我們何嘗不是.....

ㄧ個舉動 ㄧ個眼神都能感受相互回應的交流感,其中樂趣無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