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RMA(艾芙美)燕麥潔膚乳[免水洗]     200ml    660元

    
   圖片來源:友華生技-A-DERMA中文網頁

主要成分:純燕麥萃取精華潤膚複合脂類三酸甘油類天然溫和潔膚劑

用途:清潔及舒緩保濕不安定及敏弱性肌膚

特性:本品不含皂鹼,溫和潔淨去除汙垢及彩妝,並紓緩滋潤保濕肌膚。適用敏弱性肌膚寶寶尿布疹清潔A酸果酸及雷射療程術後青春期肌膚容易因刺激而產生反應性肌膚一般卸妝清潔使用。


星期四的結束感覺一星期也結束了,習慣星期五早上放自己假就當作是我的星期天假期
星期五下午又要開始我的下一個星期
好久沒睡滿8小時了,現在有精神快來分享被我耽擱很久的心得

燕麥潔膚乳應該很多人都使用過,在醫療通路的卸妝產品中算是有名的
M買下他很久了,不過今年習慣使用卸妝油,也就擱著三不五時才使用
上個月慢慢季節在變,原本不多的出油量更少了,用起來越來越清爽的卸妝油告訴我該換卸妝產品囉~

燕麥潔膚乳質地是很稠的白色乳液,有種特殊味道,一開始不習慣,現在還挺愛的說
包裝上使用說明說一次用量約兩個10元硬幣,不過其實自己衡量用量吧
我是以能在肌膚上很滑順的推抹為原則
以淡妝而言,使用一次便能卸除乾淨,濃妝要兩次才行
若有上眼妝(特別是睫毛膏或是有亮粉眼影)最好還是先用卸眼唇,卸亮粉還是不夠力

這款潔膚乳強調可以免水洗,也就是卸完之後可以以面紙擦拭即可,不需要再用清水洗淨
不過M很討厭肌膚受摩擦的感覺,還是清水洗最舒服了
按摩完畢用清水沖洗的一開始會感覺稍微油膩,不過多沖洗幾次就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也不會有一層油感在肌膚表層,而是保濕舒適的感覺,接著再用溫和的洗面乳洗淨一次即可

這款卸妝乳算是很溫和又保濕
雖然卸完的肌膚沒有非常水潤的感覺,不過舒適感還是讓我感受到他一定的保濕力
用量是有點兇,不過網拍價可愛多了,會是我持續購買的卸妝產品

大致評價很高,大部分膚質皆適用,不過還是有一部分的人提到不適用的情形
且有些人在脫皮時使用起來會稍有刺痛感,目前M都沒有遇到這些情況
真正寒冷的冬天使用情形還需要觀察,以上是一般天氣的使用感



補充閱讀[請點連結]
化妝品真相大公開電子報第二期--艾芙美燕麥潔膚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