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窩在家的時光即將結束,好感傷啊~
應該不只有唸書才對,怎奈我是沒有連續大塊時間難以靜下心思考的人
只好乖乖地讓翻譯機陪我放假,讓一些想法繼續躺在我腦中  


也不是只有翻譯機陪我啦,我家伴讀狗也陪我一起認真
這張照片沒有放反,就是這樣沒錯!



M坐在書桌前看書,歹歹就跑來我椅子左側一屁股坐下,而且坐得直挺挺
還不時會抬頭看看我,該不會是在監督我有沒有認真吧(不過我覺得他是在吸引我注意....)
這張就是他抬頭看我的樣子,Q喔~

今天看了這張照片好多次(因為被我當作MSN顯示圖片了),實在太可愛了
當然每一次的溫情攻勢都會奏效,總讓我想用手摸摸他 親親他(這招厲害:Q)


不過厲害的還在後頭,每當我專心於閱讀時....他.......
他居然為了強調受到忽視,常常放臭屁給人家聞
常常唸一唸從椅子下就有一股熟悉的味道由下往上竄((暈))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啦,可以真的很臭耶~薰一薰瞌睡蟲都跑光光了~~
這就是我家盡責的伴讀狗---Q歹啦!

在涼涼的夜裡結束沒課的日子
一星期的結束=一星期的開始,再熟悉不過的生活,得要好好的過.....
今天怎麼回事客人不少,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