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sop纓草潔淨敷面霜 60ml 850元


         

            圖片來源:Aesop官網


這一篇心得早在幾個月前就該寫了,一直拖到現在其實是有原因的...
認識Aesop的開端就是從這款敷面霜,才讓我開始注意到當時這個新品牌
第一次靠櫃時就拿了一包試用包,只不過隔了好一段時間才拿出來使用
或許是對它第一印象太好而抱以過多期望,然而第一次使用讓我些許失望
不甘心的M不信邪決定再去拿一次試用包(不過我這次跑去ATT店拿 )
如果兩次是用下來結果還是不如預期就放棄吧~結果~哇哈~
看看我兩次試用的心得就知道囉


這款敷面霜是Aesop的深清面膜,沒有限定膚質使用,可依膚質調適使用次數
每包試用包2.5g為一次使用的量,算了算如果以一星期敷1~2次的話
3~6個月能用完(小姐也會建議三個月用完,用不完冰冰箱)
有些使用者敷完後粉刺也一併清除了,如果真能溫和又去粉刺怎叫人不心動呀
於是我抱著期待開始使用囉...


敷面霜的質地是白泥狀,顏色是有點難形容的白灰色
精油香味是一定有的,這可是他家最大特色
這個味道有些人會覺得有點嗆,M倒是很喜歡這種濃郁的香氣 


使用方式即潔面後大致擦乾肌膚,再將敷面霜均勻塗抹至臉部肌膚(避過眼週)
大致覆蓋住原膚色即可,接下來就等。等。等吧~
等待的同時可以做別的事情,但切記不要做表情!
這款是會變乾的面膜(而且很迅速),做表情抽動肌膚是會生皺紋的


敷上去後約莫2分鐘就會變乾,而且感覺肌膚有種灼熱感,尤其是人中部份
不過倒是沒有任何刺痛的現象或不適感的出現
隨著敷面霜的變乾會感覺臉部肌膚越來越緊
大概敷個10~20分鐘用水沖洗掉就完成深清動作


我第一次使用大概敷了10分鐘,沖洗完後有一種"很乾淨"的感覺
不過倒是沒有如好評所言,鼻頭上的粉刺還是不動如山呀
第二次使用嘗試敷到乾後再用一點剩餘的白泥重複塗在鼻頭
(自以為UNO那一套可以搬過來如法泡製 )
等再次變乾後再沖洗掉,沖洗完的當下看看鼻頭的確粉刺比較不明顯
不過理性想一想,不要被洗完臉後一陣白給唬嚨了
果然再過一下子照鏡子,粉刺還是在呀,喔呵呵


似乎,這款深清面膜對我無法達到清除粉刺的效果
但回歸深清的層面的確有種乾淨的感覺,算是恰如其分(我對它要求太多了:Q)
使用完後也不會覺得乾澀,大體而論十分溫和,保濕度尚可不刺激


話說ATT店服務也很好唷,又再次喝到好喝的依索生活茶,喔耶~



延伸閱讀
附一篇我好姐妹的心得文,她用粉刺有變少啦(嗚~真是跟我無緣)
ymosqui---Aesop纓草潔淨敷面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