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歹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裡,不過在外頭兒還是有結交幾個好朋友,交情特好每天都會互相打招呼的就是送報生郵差叔叔了,其中送報生尤為難得,歹歹從未真實見過這個好朋友的真面目,卻每天一大早就在門口等著他來。這兩個星期M慢慢把作息調整為6點起床,總算讓我捕捉到這些鏡頭  ,其中還有太多歹歹激烈跳動的鏡頭沒辦法拍下來,我應該來錄影的,哈~ 下面來看圖說故事唷!




   歹歹很清楚現在這個時間(大約早上6:45)會出現熟悉的機車聲,早就急著要我讓牠出去院子等,此時的動作是站在定點不動仔細聆聽外頭的動靜,聽得有多仔細咧?看一雙耳朵可愛地動來動去就可知一番了




等了好久,有時歹歹會走來走去觀望一下,深怕自己漏失跟好朋友打招呼的機會




   每當好朋友出現都是這個動作,先屈身確認再來才會跟他打招呼,所謂打招呼不是只有單純咆叫而已,歹歹會猛烈的用腳踢大門,因為沒辦法出去親密接觸,歹歹會心生懊惱地不停地轉圈旋轉身體一直跳動,接下來的這一段太可惜了沒辦法照起來(會糊掉),不過我一直搞不懂他在激動些什麼,真的很歇斯底里  瘋狂的轉圈。




   瘋狂舞動幾十秒之後發現機車有要遠離的跡象,隨即又停下來聆聽,接著馬上就會出現下面這個可愛的動作.....



               整個身軀拉長,尾巴還不停地在搖擺咧




   要進入打招呼儀式的尾聲囉,送報生把報紙一塞馬上就離開了(他一定覺得歹歹很吵吧  ),歹歹也終於完成每天清晨的例行公事---等到報紙囉~(雖然我覺得牠想知道門外那個人是誰的興趣更甚於看到報紙  )



   每次都會搞得自己喘呼呼,不過還是天天如此,熱此不疲呀~下次再分享其他例行公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