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晶采持久粉餅  SPF23 PA++   
粉蕊1030元(10.5g)   粉盒280元




         圖片來源:Kanebo日本官網


這款是佳麗寶2005年春夏柔韻(REVUE)系列Still Keep粉餅,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其實秋冬款的底妝都已經在日本官網中出現了,現在分享春夏系列是個慢文了
春夏系列銷售情況不錯,上次轉到吳X慈的節目看到它是今年春夏賣最好的粉底
閒話一:我前兩天跟學妹一起上課還看到有個學妹下課拿出來補妝,呵呵~
閒話二:我對上面提到的那個節目很沒好感:p


之前陪朋友去選粉底,順便去試擦了一下,自然輕薄很符合我的需求
第二次再試妝就以極短的時間敗了,嘿嘿~打九折下來加粉盒1179元
這款粉餅我通常用來定妝(以刷具刷薄薄ㄧ層)偶而才單擦
兩次試妝櫃姐為我選的色號都是BE-C,原因是BE較OC更能修飾我稍稍泛紅的臉頰
而且我的膚色擦上OC可能會太亮白,還是BE較為自然
色號我覺得選得洽當,但單擦時還是覺得沒有那麼明亮較為偏黃,看起來較不元氣
不過我通常用來定妝不太會有這個問題


粉盒款式還算可愛,比起一般大盒算輕巧的了,內附海綿很柔軟觸感不錯
粉質算滿細緻的,妝效比較偏輕薄自然的微霧感,而非明亮的光采妝感
我比較喜歡上妝後稍微出油融合後的妝效,霧感不那麼明顯更為自然
那麼既然叫做Still Keep當然要檢視一下持妝度囉~
夏天M的肌膚在外頭仍會出點油,妝在出油情況下兩三個小時才感覺鼻頭稍微脫妝
如果都在室內稱一天沒問題,即便脫妝也不太明顯依舊保持自然
不過我覺得抑油效果普通,也因為這樣還滿適合我微偏乾的肌膚
對我而言夏秋季都很適合使用,冬天有待考驗


Media粉嫩保濕粉底霜+Still keep很適合我這個天的肌膚
兩款底妝也讓我對Kanebo的底妝很有信心


粉餅蕊的容量算不大,加上我發現它粉壓的不很密實,一刷就帶很多起來
很適合我想把粉底早日用完的期待
下次再以這款粉餅搭配其他粉底液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