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洗面乳   130g  165元




         圖片來源:UrComse


上完一星期的課來休閒一下,來分享一個想寫很久的使用心得
從小曼秀雷敦就是M的好朋友,老媽都拿來照顧我超會被蟲咬的皮膚
我想我們全家每個人第一條護唇膏應該都是小護士的,哈~


Acnes系列一登台引起的轟動不小
不過這系列主打藥用抗痘就引不起我的興趣
可能是有個刻板印象存在,一方面沒有這個需求
二方面似乎認定這是給出油的肌膚使用的,就不會連想能適用我中偏乾的肌膚
使用過後發現這的確滿適合出油肌膚使用,但稍偏乾的肌膚也不見得完全不適合唷
感謝我老妹把它從光南帶回家


斷斷續續使用這條洗面乳約兩 三個月,使用上隨著出油量的增減有所不同
一開始在出油比較多的六 七月啟用,當時我老妹就一直推薦我用用看
乳霜質地的洗面乳加水後很好用手打出泡,泡沫不少但稱不上厚實綿密
說明上指香味是柑橘香,我是覺得介於檸檬味跟柑橘香之間的香氣
以水沖洗的當下立刻感受到它的洗淨力,其實不弱
洗淨方面算中等快速,多沖幾次水肌膚就不會殘留滑滑的感覺
當時因為出油量稍多一點,洗完之後感覺很舒適剛剛好但非水潤感
讓我對它的印象還不錯,在炎熱天氣裡中偏乾的肌膚使用上是很OK的


九月又重新使用一陣子,最近出油量比起前兩個月來得少,只有微出油
使用觸感大致相同,但洗淨後的感覺是"很乾淨" "很清爽"
不過目前都還不會有任何乾澀緊繃的感覺


從不同出油量與季節的變化真的感受到肌膚與產品適切性的逐漸轉變
我想好的產品也需要用在對的時候,使用者必須有所敏覺
這款洗面乳還滿合我意的,適合中偏乾肌膚於夏秋季節使用,冬季可能洗淨力太過
我老妹油性肌就持續很愛這條,因為真的很適合她


這款洗面乳整體上很推薦,但不同膚質還是需要考慮適用的季節
洗淨力不弱但還算溫和,至於抗痘的理療效果我就無法置評,我是覺得它的預防性大於治療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