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消失了,一反暑假常態,因為我開學了....


和所上同學一樣,開學前有些微的提前性開學焦慮症
以為我已經調整好心態準備迎接接下來的日子,似乎,還不夠


開學前幾天,我發現跟梁小杰的話題慢慢轉移了
很自然地就開始聊起未來的學習生活 學習目標 學校裡 同學間的事情
話題雖然變得比較沉重,但因為即將面對的事物那麼地一致
反而讓我感覺一點都不孤單,也比較不會因為煩躁而逃避


開學第一天就上課到現在一連上四天課
四天課聽起來天數很多,但其實可怕的是堂數之多
光昨天就連續聽了八堂課,這星期會聽個20堂課吧
(沒錯,這是一個要修學程的研究生生活)
昨天晚上走在公館的街上,我突然問梁小杰~
我真的不知道上學期我怎麼撐過來的,我這星期聽那麼多課就有種快虛脫的感覺,上學期課更多耶?
我想我只能當目前剛開學狀態還不適應吧.....


開學前一直到這幾天,除了面對學分的抉擇之外還有更令人煩躁的事
所上同學們(尤其是不用修學程的同學)一直焦慮於找教授跟論文開工的事情
除了被詢問我目前的狀況之外,同學還問我"為什麼你都可以不急呀?"
老實說除了我被問的有點燥之外真的還不怎麼急
找到老師好像是找到一個歸宿確定下來一樣,可是我覺得我更急於確定自己與自己會下的決定
但我不認為一個"趕快"對事情會更有幫助,我只要求自己還在拍子上沒有拖拍
當然對急於兩年畢業的同學是很必要早點定下來啦我承認
不過還滿討厭受到那種焦慮氛圍的催促,急於一時不是我的生命性格


現在只想找回之前的"音感"並譜出屬於這學期的學習節奏,畢竟我要面對新的挑戰
也幫梁小杰跟我的同學們加加油,一起努力囉


又回到沒時間逛BBS 聊MSN的日子
來猜猜什麼時候無法BLOG吧,哈,希望不會啦
只是更新速度會比較慢,無法像暑假努力生文,我那麼愛寫非必要不會停下來的:Q
給BLOG上的朋友們,我還是會找時間去你們家裡串門子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