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膽小歹防颱意識又一發,颱風真的是牠的罩門,怎奈今天夏天颱風特多,讓我家愛歹時時處於驚嚇狀態中,遇到強颱泰利更是招架不住呀

       話說颱風假前一天早上,歹歹就發覺今天的風跟平常不太一樣,在家裡不停地走來走去坐立難安,到了下午風越來越大,牠就開始提前放颱風假  自己跑去老地方躲了起來。據說颱風來之前那一天晚上牠都沒什麼睡,外面一有東西掉落的聲音或是風吹得門窗咯咯響,牠就馬上醒了過來呈現戒備狀態,狗狗警戒心太敏感沒辦法睡真是可憐




       颱風假那天凌晨至中午是泰利最強的時刻,可憐歹已經一夜沒睡好還要繼續撐一個早上,M家在山腳下,家裡前後又通風到不行,外面吹進來的風會在家裡到處亂竄,歹歹最怕這種風亂竄很沒安全感的感覺,又跑去老地方藏,不過這回已經不是窩在牆角可以解決的了......上面這張照片看起來像什麼咧?我看起來像是歹歹面對一個手上有食物的人,裝乖坐在那邊等吃的......但是.....其實是.....




       公佈真相!請注意歹歹的小屁屁塞在哪裡,根本是整個屁屁都退到椅子底下,其實是因為太害怕沒地方躲退到無處可退的模樣  (這還是第一次出現這種躲藏樣)




       而且這個動作維持超久的,我跟我小妹一直在旁邊叫牠出來都不肯,可能真的很怕吧  幫OS:泰利快走吧~人家怕怕~




      我家歹剛滿四歲,雖然以狗狗年齡來算正值青壯年,不過牠始終維持著童心未泯像個小孩子一樣可愛極了,看看現在躺在我腳邊睡覺的牠,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