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紅酒多酚


                         
上次拍得很糟,這次懶得重拍,加減看請見諒>"<



產品功效: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收斂促進微循環/白皙 緊實 抗氧化


適合膚質:一般肌膚 尤鬆弛暗沈


與其他款相同,買一送一(共四入)99元,或是一盒十入販售
康是美價189,7-11價220,如果要買大盒還是小康划算


這款面膜一出來的時候M就買了兩盒與我妹"分食"掉了
不過當下沒有寫下心得就....有些遺忘  (會不會是沒特殊感覺才容易遺忘,哈)
之後在PTT板上擁出一堆推薦心得文讓M納悶了一下,那麼讚喔我都不記得
前幾天又跑去小康帶了兩小盒再回顧一下,嘿嘿


之前敷了兩張,印象比較深的就是它的味道,還算香甜的葡萄汁味
其實敷在臉上之後味道就不那麼明顯了,只是偶而聞到淡香
面膜版型跟之前使用其他口味時相似,大致吻合M的臉
利用切口調整服貼度大致上還滿貼臉的,人中嘴巴那邊更是剛剛好
敷面膜時會慢慢感覺面膜與肌膚越來越服貼,而且有種清涼感


使用方法中說約20-30分鐘取下
不過面膜取下的原則是臉部肌膚有任何一處面膜紙開始變乾就該取下了
就算面膜上精華液殘留很多,最好還是控制在30分鐘內,其他就順便保養手腳囉
這款紅酒多酚面膜以M中偏乾的肌膚大概敷20分鐘沒問題
也差不多這個時間注意到我臉上較乾的額頭,其面膜紙已經有點變乾趨勢


取下之後將臉上精華液輕拍使之吸收,塗上薄薄乳液就OK啦
殘留的精華液不會讓臉上感覺很黏
大致上保濕度中上,我覺得跟珍珠粉差不多,但仍不及蘆薈


M使用面膜其實只有保濕一個目的,其他功能我是不太在意
不過板上很多人都提到覺得"緊實很多" "緊緻" "臉好像變小一圈"....之類的
當然要好好觀察一番囉,敷完肌膚是滿水嫩的有喝到水的感覺

可是!臉還是一樣大沒有啥變化呀  ,緊實感也是敷到第四片才稍稍有這種感覺
所以這方面M就沒有感受到神奇變化啦
以它的保濕度而言還可考慮再買(但我可能還是會買我認為比較保濕的蘆薈吧)


相較於美白的珍珠粉與保濕的蘆薈,這款是重於緊實肌膚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這款便宜的面膜唷




相關閱讀


之前使用其他三種口味的心得分享可參考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蘆薈與薰衣草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珍珠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