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潔膚油  175ml  860元



圖片來源:RMK日本官網


前陣子看到老鼠分享這款卸妝油的心得就忍不住拿出來用 
本來想說這一小罐sample可以留著出遠門隨身帶,不過實在太想嚐鮮就用了起來
用了至少五次了,看著罐子裡剩下一點點卸妝油好捨不得用完它呀~


很久之前就耳聞RMK除了彩妝之外,它的清潔產品也很不錯用
但因價格因素且之前未作試用品(去年問過,maybe現在有)讓我也一直沒法嚐試
終於旅行組滿足了我的心願,用到了潔膚油
對這款潔膚油老鼠是這麼形容它的,"滋潤感與清爽度都居中的潔顏油"
M覺得真是形容得太貼切啦  ,以下分享我的使用感


"好的卸妝油啊"是我第一個感覺,是比DHC還亮黃的色澤
質地不太水也不太稠,不喜歡黏稠感的朋友一定可接受
延展度很夠很好推抹,邊清潔邊按摩的感覺很好
味道是薄荷香,M覺得跟青箭口香糖的味道根本一模一樣
(噓一個,青箭本來就是薄荷味啊,廢話......  )
害M邊卸妝一直想猛吸氣,因為實在是太清香太清甜了:Q
加一點水就能乳化地很完全,因此沖洗上也很迅速一下子就乾淨溜溜不殘留


使用洗面乳再清潔一次後馬上檢查它的用後感
使用過後肌膚的感受常常是我評鑑它適不適合我的重點所在
清爽乾淨卻又帶著潤澤感,真的跟老鼠的評語說得一樣(大心  )
很久沒有卸完妝後肌膚保持水水潤潤的了
之前使用IPSA的新潔膚油雖然也有保濕感但卻少了一點點水潤的感覺
之後使用化妝棉檢查一下卸除力也是沒有問題的唷,很乾淨
這款潔膚油讓我很滿意


像M這樣中偏乾性肌應該會滿喜歡這款卸妝油的
不過一樣產品適不適合跟膚質與偏好都有很大的關係
如同我對潔面產品的需求是溫和保溼
對RMK的喜好就會稍稍大於前陣子的IPSA,又更甚於較清爽的FANCL
但對於喜好清爽感的朋友或許根本倒過來,呵呵
對這款於冬天使用的信心對我而言也比較大一點(但仍有待考驗)
sample罐快用完了,同樣捨不得買啊,哀哀~~~~


最近真的愛上卸妝油了,屯半天的卸妝乳一直被我冷落,哈
感謝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