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網路交流的老鼠會小遊戲,小M跟著玩不代表被我點到就要跟 
被邀請者若願意可一起同樂,沒興趣者直接將我的留言刪除吧,開心玩才玩喔~
P.S.1其實我在一天之內已經找到五個響應者達到目標了,謝謝大家:)
P.S.2受邀請者(我一時找太多了,對不起:Q)可以不必響應了,真的想玩也還是可以啦,哇哈~被我拐過來不想玩的可以到處逛逛,還是謝謝你們:)
=========================================================


昨天才在艾瑪迴紋針老師家看到這個串聯遊戲,不干自己的事倒看的起勁
昨晚失眠暈眩猶存一點進留言板真是驚訝萬分,我被點名了啦~
網路串聯果真力量強大,M被掃到了 
現在的心情有點興奮(我被聯到咧)又有點忐忑不安(這佔多數)
先謝謝etbaby讓我有興參加這次活動唷,好玩就好對吧
剛去幾戶人家看過了,大家都被點到的樣子,越來越擔心找不到下線啦 


以下為此次網路串聯的原初遊戲規則(etbaby借我貼嚕,謝)


  -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在文章下方點名五位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大接力耶。
  -被點名的朋友們也必須依照上述兩樣規則繼續下去。
  -最重要的是,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覆哦。


嗯....寫怪癖簡單找下線難
難的原因不是我點不到名,是他們可能會不甩我或是他們找不到下線
大家都不喜歡被點名,不過遊戲嘛,大家開心就好,不這樣怎麼好玩咧
但M也自作主張改變一下規則,不然被我點到的也會跟我一樣很有壓力
可以循原規則找下線,不然就在自己文章分享裡邀請大家一起在自己板上分享
不強迫找下線有沒有比較想玩(沒有喔...倒..><)
也是藉此讓彼此更加了解,增加一點網路樂趣囉,所以大家開心玩就好:)


先來說M的五個怪癖吧....


[怪癖一]喜歡記住不認識人的臉孔,下一次遇到他還記得起來在哪裏遇見過他(雖然很難再遇見,但目前已經被我遇見好多次陌生人的第二面囉)


[怪癖二]不到冷到受不了不拿外套穿,不到熱到受不了不把外套脫掉(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懶!拿外套要走路,脫外套要拿著)


[怪癖三]不喜歡做沒心理準備的事情,例如沒先問過我就直接來找我(就算是男朋友也會有點小不爽),或是在外面遇到朋友通常選擇不叫他默默經過或閃人,因為老娘今天沒準備遇到你喔


[怪癖四]鼻屎 耳屎不挖乾淨誓不罷休,流鼻水不擤到完全乾淨不停下來,M不是有強迫症啦,但就是不能允許明知有髒東西不弄出來的情形發生(不過不雅的事情不會讓大家看到的啦)


[怪癖五]不愛運動但很想流汗,認識M的都知道M不愛運動的,而且汗腺很不發達很難冒汗,但我發誓我真的超想流汗的,這有很怪嗎?我覺得也還好


寫完了,我絕不會告訴你們第六個,雖然腦袋裏面一直冒出來其他怪癖


etbaby我很有義氣吧,喔耶



響應串聯名單
1.dennis99
2.Ayano1676
3.up3u04
4.explore
5.cistusgrace



玩得開心就好,寫寫自己的五個怪癖,有餘力就繼續串聯吧 
不要太在意原規則,我是覺得大家就盡量啦
take it easy,just fun~
謝謝參與者和閱讀本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