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曼妮魔法抽取式化妝棉   5*12cm/片   ㄧ盒200抽





ㄧ盒單價多少不太清楚,應該是三四十元吧
很~久之前看到小區有買二送一89元的特惠就帶了三盒回家嚕
以一盒200抽的數量,三盒89元實在是很便宜啊    (<---貪小便宜的臉孔)





之前看雪曼妮的評價都還OK,M就捧著三盒開心的回家,結果被我妹罵 
被罵的原因是它的拿取方式,也就是它的特色--->抽取式
盒身上還寫著2001台灣包裝之星國家優良產品設計獎的字詞
M也看清楚了它的拿取方式,但試了好幾次還是覺得不是很好抽
ㄧ樣必須用手把兩張化妝棉之間扯開才能使用,不能像一般抽取式面紙拿了就用
還是我手拙太笨,總之我跟我妹都不很喜歡拿取的方式
這樣抽出來之後化妝棉小皺,還要用手展開使用
就是這樣被我老妹罵,說不確定好不好用就抱三盒回來,現在誰幫你銷之類的
加上一盒200抽,真是用到天荒地老啊,不過第三盒也要拆封了啦(終於   )


除了拿取方式之外,我覺得雪曼妮化妝棉其實還不錯用
屬於超薄型的化妝棉,也就是類似蘭韻 無塵氏那種質材
但其實觸感還算柔軟,刮臉不致於
但拿來擦拭化妝水可能有些人還是會覺得不夠舒適(我覺得還好)
完全不會脫屑留毛絮在臉上,釋水性佳 滿省化妝水的
這種質材的化妝棉我覺得很適合濕敷 卸指甲油
因為很大一張(長12公分)可以環繞在手指上固定使用
張數又多,一盒可以用超久(親身經驗,現在第二盒才快用完...   )


它會設計成抽取式主要是為了方便拿取以及衛生不沾灰塵而設計
前者我是不認同啦,不太好拿,後者我是覺得無妨,其他化妝棉也可以很乾淨
但若要找便宜 張數多 省化妝水 不沾屑 還算柔軟的化妝棉,可考慮
((我如果再買應該會被我妹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