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幾個颱風過境真是折騰了我家膽小歹> <

我家歹在某些時候很大膽(但通常是因為不知道怕  )
但有些時候真的是膽小到可以,尤其是颱風天.............
歹歹只要一聽到外面風聲與一般不同,雨聲又伴隨著風速忽快忽慢就知道不太對勁

我家最有防颱意識的就是他了(一聽到怪聲就找地方躲起來算不算防颱意識  )
來個實況報導吧,只要一到颱風季節常常上演"防颱"的戲碼~



OS:外面雨越下越大咧...(歹歹隔著被他抓壞的紗門如是想...)



OS:厚~沒有停的跡象,這樣人家怎麼出去散步啦> <


此時出現大風,雨都吹進了客廳來,耳邊儘是詭異的大風呼嘯聲
說時遲那時快,歹歹立刻溜得不見蹤影(M來不及拍下他)
不過M太清楚膽小歹的把戲了,一定是去找個最安全的地方躲起來囉
果然....... ↓這是誰的笨頭↓ 



OS:我啦!我啦!幹麼跑來偷看人家啦(羞)


我家歹最佳避風港就是房間裡的浴室門口,每次都跑來這兒躲
((所以M每次都跟蹤他然後笑他沒膽<---好壞喔  ))



OS:好了啦,拍夠了吧,人家總算找到有安全感的地方要大睡一覺啦,別吵,去去去~


颱風真的是膽小歹的罩門之一呀
我家歹真是太可愛啦 
下次有好玩的事情再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