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帥歹如果太久沒洗澡一身狗味就不帥了
雖然是短毛狗比較沒有這個問題還是得注意衛生的啦~
冬天可是很好命地洗熱水澡,夏天當然要沖個涼囉:Q
但是歹歹超級討厭洗澡,每次聽到"洗身體"(台語)"強強"(沖沖)就跑去躲
這一天又被我爸逮出去洗澡,終於被我把不愉快的洗澡經驗完整拍下來了(哈)
我想他心中應該有無限OS吧.....



OS:被逮到了啦,吼~~~人家最討厭洗澡了~~~M還拍,都不來救我>"<



OS:難受死了,身上都是黏黏滑滑的泡沫....



OS:最痛苦的來了,討厭沖水啦= =+



OS:不來救我就算了還一直猛拍,看落水狗很開心嗎?真是死沒良心的。





OS:最討厭沖頭了,我退....再退...


註:洗澡過程中最常出現這種狀況,歹歹會一直抬腳往後退企圖逃跑,這三張可是連續動作喔:Q



OS:噩夢終於結束,快在我心愛的毛巾上擦乾



OS:甩尾...阿不是...是甩耳,抖動全身把水甩乾淨~



OS:和爸爸玩搶毛巾的遊戲是洗澡唯一的樂事,趁機報仇...嘿...赫...


BY每次都見死不救看熱鬧的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