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妹相差9歲,而我卻是家裡跟小妹較有話聊的人
他常常向我抱怨的是,為什麼我們都是七年級生,明明差那麼多歲~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我是車長,而你剛好搭上七年級的末班車
儘管如此,年齡與世代之間的差距仍處處可見

今天跟她兩個人跑去唱歌,兩個人唱快3個半鐘頭算挺久的
出現一個很明顯的問題是,他唱我停,我唱她停^^|||
當一個人連唱超過七首歌之後,聲嘶力竭之餘只剩下一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下一首不要再是我的>"<

不過我還挺跟得上"年輕人"的,他唱的歌大部分我都能唱(雖然不很愛唱)
而他也沒有太嫌棄我是"哪個年代的人",常常說"喔~我聽過耶~"
為了感謝他沒當我是老人家,今天順應著她點了不少能一起唱的歌
她還會叫我唱一些他想學但不常聽的歌,呵

嗯,跟我們一堆老人一坐下來對看說"現在新歌我都不太會唱"不太一樣
我妹都會說"錢櫃進歌很慢耶,我要唱的新歌都沒有"XD

今天錢櫃只多送2首歌,真是的= =+
又,我妹可以唱完整的FIR耶,還飆得上去(我不行><")
看來不能太輕視他合唱團背景跟每天洗澡"開演唱會"的功力了: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