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水美人晚安面膜   80ml   800元


       
        圖片來源:Laneige台灣官網


在對草莓優格活力面膜失望之後繼續嘗試水美人晚安面膜
這款面膜屬於果凍狀凝膠式面膜,其實也算是水洗式面膜
大多數人的用法是在夜間保養全部完備後塗抹上一層晚安面膜
接著就直接躺在床上進入夢鄉,隔天清晨起床洗臉時將之洗去即可
主要的功能就是照顧妳夜間時的保濕工作,尤其現在很多人是冷氣房睡眠就可能需要這類產品


ㄝ...不過小M睡覺其實滿愛亂翻,尤其很難入睡時常翻來翻去
鐵定會把面膜與我的枕頭分享= =+
所以咧,我只好採取晚安面膜另一個用法,也就是一般水洗式面膜相同用法
塗抹在臉部肌膚等待10-30分鐘(都可以敷整夜了,30分鐘很OK)再行沖去
終於在昨天打開試用包使用嚕~


灰藍色的果凍凝膠大量地被擠了出來,顏色很美咧
味道帶著淡淡清香,似乎是某種水果的味道,不賴
均勻抹再臉上可以抹厚一點,過程還滿享受的,滑潤滑潤:Q
有一些人的使用感提到肌膚缺水時會有些許刺痛感或癢癢的,我是完全不會
小M大概敷了15分鐘後沖洗掉,沖洗時觸感不會很油膩,但稍微有層薄膜感
接著馬上把臉湊到鏡子前,心中忐忑著會不會又是一次失望...
嗯,毛孔比較不明顯,不過洗臉完畢不是也是如此嗎^^|||
用手摸一摸肌膚觸感,兩頰嫩嫩,較乾燥的額頭跟平常一樣沒有特別水嫩
總之跟我平常洗好臉出來沒啥不同,又有再一次作白工之感,失望>"<


或許敷整夜會有不同的感覺,但也有版友指出沒有任何改變
不過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對偏乾肌膚是起不了作用的
他家目前只有水酷保濕精華露比較合我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