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所上同學聊到拼大拼圖的事情
把很久之前幫我床頭大拼圖擺飾照的相片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有點暗請見諒,再調亮度就不自然了(因為原本超暗Orz)





拼圖應該是很多人的嗜好吧^^"
小M我可是拼拼圖長大的咧XD
從簡易小拼圖到幾千片的大拼圖拼了不少
大拼圖通常都跟我妹和我媽通力合作完成
(但我通常遇到大拼圖就會沒耐性:Q)
不過那都是18歲以前的事囉,好久沒拼了

這幅貓咪拼圖是2000片的,不是出自我的手
是一個高中社團很要好的朋友送我的,她很熱愛拼拼圖
大一生日時,她親手拼好裝框送給我,真是太棒的生日禮物^O^
從此之後我的床頭櫃上不能沒有它,當擺飾再好不過,每天看心情真好
這也象徵著喵與喵的友情........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