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 Choc潔膚油   150ml   550元


  
圖片來源:Chic Choc中文網頁


好久沒動工了,我需要恢復我的記憶
把好久之前想寫的東西招換回來:Q


之前把去年還是前年週年慶我妹拿到的9ml潔膚油試用罐用掉
還記得那小姐把試用罐給我們時說了一堆"官方說詞"
"沒化妝也要卸妝喔...."我只好耐心聽完然後心理碎碎唸= =|||


其實這個價錢跟專櫃比不貴啦
可是一想到卸妝是耗材...就貴了...(哈)


質地屬液態,但也沒有很水
一點點味道但不香,倒也沒有油味兒,乳化得還算完全
卸完不會乾乾澀澀不舒服,稍具保濕感
卸除力OK,珠光粉底 眼影裡的亮粉都卸得很乾淨


這半年一直使用卸妝油
還滿貪圖卸妝油的方便性與快速
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遇到洗後保濕感讓我感到滿意的
普遍來說都屬清爽 洗淨力中上
繼續尋覓的同時準備要把未開封的卸妝乳搬出來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