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修飾蜜粉霜其實就是Highlighter   4.4g   240元
說到開架中的打亮產品,應該直覺就會想到它吧


         
           圖片來源:Canmake日本官網


分為4個色號:01白色/02黃色/03粉紫色/04淺膚色
別被圖片所誤導了,顏色完全不是這麼回事,色差很大沒那麼深唷^^|||
買了很久也使用滿久的,先來說說買之前四個顏色的試色好了
皆試在手背上,四個顏色都有閃閃珠光
01白色-很白亮又很閃,本來想買它的,可是本人又不是白皙肌,很害怕打在臉上會太閃太明顯,白肌便可適用


02黃色-也挺閃的,沒有圖片上那麼金黃,鵝黃色的粉末比白色珠光柔和一點,想要修容立體又不要太明顯搶眼的我於是選擇了它


03粉紫-顏色也沒有那麼粉紅感,是淺紫色,適用於黯沉肌,本人是黯沉鬼,不過我怕淺紫會加重臉上紅感因此作罷,但還是有點想把它帶回家XD


04淺膚-滿淺的膚色,看起來就像珠光膚色蜜粉,原先目標是它的,可是想說要打Highlighter就讓它明顯點吧,不過這款應該會是最自然的顏色,也較沒有不適用膚色的問題,哀...越講越想買回家...


小M的輪廓不深,打亮跟修容或許可以增強一點立體感
這款Highlighter品質也還算OK,價格又便宜(小區85或是網拍都更便宜)
我覺得效果還算是不錯啦...


手邊目前只有02黃色,很想買其他色不過要怎麼把一盒用完都是問題了:Q
粉末很細緻,不過個人覺得珠光稍微有點大
平常主要打亮在T字 眉骨連至眼尾ㄑ字區以及眼下三角區域
有時會加上下巴尖端與上唇中央M上方掃上一點點(懂乎?)
不過打T字切記鼻子打鼻樑就好,不要連鼻頭都打
應該不會有人想招呼大家來看自己鼻頭出油吧
珠光加乘的結果會更明顯唷XD


盒內附小刷,毛質還OK不會太刺,不過我好像跟他不太合
每次用小刷都會感覺Highlighter打得不均勻,最早接觸到的肌膚最明顯
總覺得不太自然,有些地方太閃了,但有些地方又不太明顯
後來就改採大的蜜粉刷試看看,果然自然多多*^^*
大刷具帶起的粉也多,稍微抖落餘粉後刷在目標部位
因為接觸面積也大,可以很均勻的打亮,也比較自然
當然還有另一個目的是....醬用得比較快^^|||


其實剛上妝時,打亮部位都還滿明顯的,不過遠看不會太醒目
但稍微出油之後就會變得更為自然且明亮
我覺得還滿持妝的,就算粉掉了,珠光還是在,還是有打亮效果的
要讓它更持妝的話,用蜜粉或噴水定一下妝吧
不過會出油的真的要稍微注意,要避免出油後更為油亮亮的窘況:Q


我嘗試過以這款Highlighter當眼影使用,效果普普
是可以讓眼皮比較亮,但附著力不像眼影那麼好,粉末掉了就剩珠光
至於拿來當珠光蜜粉嘛~我不敢嘗試,無法接受整張閃亮亮的臉(攤手)


愛上打Highlighter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可以讓整個妝看起來更為乾淨 俐落
不過有沒有打得太閃我就不知道啦,至少到目前為止沒有人告訴我(哈)
整體來說是個便宜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