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課業綁架的版誌主人暫時回來了(呼~)
不過老實說,星期三要交的報告還沒打完,但也只剩最後啦(哇哈哈^O^)
天知道我現在還比較喜歡上課的日子,這是實話!
週末反而是最苦悶的日子,報告與閱讀文獻阻擋我出門曬太陽呀
(後話:話說今天太陽也太大了點)
現在的我,就是眼睛疲憊了點,腦子雜亂了點,心情卻亢奮很大...點
至少給自己的階段性任務算達成了:)

我最近的MSN暱稱:停不下來也不能停下來 \( ̄□ ̄|||)/.......
說著正是自己這一個月來的心情啊
或許接下來的兩個月更是適用= =|||

不過咧,磨難...不不..修鍊中還是有收穫的
最近發現同樣是與文字對話,閱讀的我與打報告的我還真是不同啊
我閱讀滿隨性的,當下覺得大致理解了就不會繼續細看
但是敲鍵盤打報告啊,可是字字龜毛啊
一小段就想好久,硬是要達到我想表達的為止>"<

仔細分析後發現,我似乎較能理解文字,但卻難於表達文字
其實不只是書寫,口語表達也有這種傾向
嗯....有瓶頸就有目標啊(<---這個人果然在亢奮:Q)
發現問題是解決的開始,終究是需要我去克服的問題

看見自己有樂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