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倩碧的新美白系列---光妍活采淨白系列(New Active White)
此系列的產品不少
保養部份包括洗面皂/卸妝慕斯/潔膚水/乳液/精華液/淡班修護霜/護手霜
還有出粉餅與隔離霜


一推出時有300元美白體驗的迷你體驗組合
送一個化妝包,裝著潔膚水(用完扔了,容量不可考)
以及乳液9ml/精華液9ml/隔離霜7ml
本來買下來是想說出門短暫旅行或不在家時,帶出去外頭很小很方便
剛拿回來持續用了一陣子,出去玩也帶出去過,後來就放在一旁沒用了:p
趁現在持續大清倉趕快來把它用光光,順便分享一下使用感^^a


目前倩碧櫃上的美白系列依舊是光妍活采淨白這組
値得一提的是這系列美白產品的使用順序與一般認知不同
一般順序應為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防曬
而倩碧家總是與眾不同,淨白系列順序為潔膚水-乳液-精華液-防曬
不過無須為名稱所惑,其實只是質地上乳液分子較小擺前頭而已
那時也一度困惑還打去問咧XD
以下就我使用過的四個產品分享心得:)


1.光妍活采淨白潔膚水  150ml  1100元





滿普通的,潔膚水味道有酒精味,我是滿討厭那個味道,觸感有點小黏
因為倩碧家化妝水皆為清潔型化妝水,因此需用化妝棉擦拭
保濕度尚可,沒有特殊感覺


2.光妍活采淨白保濕乳  50ml  1300元





白色液態乳液,質地很輕盈,"很"好吸收
也就是非常清爽,完全不覺得黏膩,但對我中偏乾的膚質保濕度完全不夠
而且有一個特別的味道 可能是植物萃取成分的味道,不壞
對偏乾膚質應該完全沒感覺吧,我覺得混合偏油到油肌應該比較適合


3.光妍活采淨白精華液  30ml   2200元





精華液的質地類似乳液,偏鵝黃色液態乳液,也屬清爽但稍具保濕感抹上去質感很舒服臉嫩嫩,保濕度較乳液好,但對我還是...>"<
後頭一定還要加乳霜才行
抹上一開始很舒服,過一陣子就覺得不夠保濕了,猜測適合混肌與油肌
美白成效嘛...小M沒長期使用無可奉告(之前在椰林有人說有變白)


4. 光妍活采淨白隔離霜SPF30 PA++   30ml   1100元





是一條巧克力色的防曬乳,有一個特別的味道(我不討厭)
防曬係數滿適合現在用,oil-free的乳液,有些微膚色潤色效果
保濕度尚可,適合現在我膚質夏天使用,冬天保濕會稍嫌不足,都先收起來
防曬用量不可少,但用量多的情況下一開始會小泛油光(泛好一陣子^^|||)
完全吸收後臉部挺有光澤感的^^
而且我發現使用這款防曬後,上妝後出油的現象有延緩


整體而言,精華液的質地與隔離霜的效果還算喜歡
不過大致是清爽的美白系列,我期待趕快用完(快了..哈..)


以上圖片來源:倩碧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