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破萬當天來PO個文章紀念一下
但,怎麼那麼讓我措手不及啦^^a
我搞不清楚是昨天還前天了@@

最近這個月,閱覽人數有點"爆增"
當然我家小誌不是什麼熱門網誌,不過從一天幾十個人到現在兩三百個
ㄜ...跟imperfect網友共同的疑問..
人從哪兒來的?又是誰在看網誌啊?
每天晚上11點多總是上來看看有無留言
再帶著驚喜參半的心情去睡覺:p

老實說,自己的朋友們知道我網誌的也不很多
加上現在在PTT或椰林PO版也不算很頻繁(我有看版時間就很開心了)
我想大部分是從簽名檔連結連進來的吧
不然又是從無名網誌分類美容流行趨勢裡進來(可能是排得還滿前面的容易點進來)
總之,不管您從哪裡來,給你一個大擁抱\^O^/
真的很開心妳們喜歡這裡,包容我的碎碎唸和分享
也歡迎你們以回應或留言與我互動...

感言結束
要趕緊去打報告,接下來幾天才能擠出時間寫東西
嗚...我今天是不是交不出來了^^|||
(別罵我趕報告還來東扯西扯,今天又不是期限,我只是想早點解決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