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IA美白海洋保濕霜EX   30g   460元





資生堂開架WHITIA系列中的保濕乳霜,其實在開架中算價格偏高
比同系列晚安美白乳霜便宜一點點啦
這幾個月都是這款乳霜陪伴我的,目前已見底即將用盡
其實最初是想再去買一罐曾分享推薦過的WHITIA晚安美白精華乳霜陪我渡過冬天
不過去年秋冬,板上的晚安美白風炒得火熱
熱到哪裡看到有貨還要趕緊PO板讓大家知道^^"
這也是我為什麼買下這款保濕霜的原因<--因為買不到晚安美白啦>"<
順帶一提,夏天到啦
除偏乾肌外用晚安美白跟這款乳霜都會太滋潤太油囉


WHITIA中小M都挑乳霜用,其他暫且無法與大家分享
我對這款保濕霜的評價中等,不似晚安美白推薦
其實質地與味道都相近,白色乳霜狀,倒不會太厚重
味道就是WHITIA系列的味道,不壞
抹上肌膚後要推抹一陣子才會吸收,最近變熱我也開始減少用量
不然會推好久才會吸收進去喔


保溼度雖無法抵抗很乾冷的天氣,不過一般天氣對我而言是足夠
但是小缺點是有點黏黏的觸感會維持個幾分鐘
不過真正吸收進去後摸起來很舒服
但不知是最近轉熱還是何故,睡醒鼻頭出油嚴重咧XD
至於美白功效嘛,完全感受不出來(雖然我也沒想要美白)


保溼度而言跟晚安美白差不多,後者再滋潤一點點
黏膩度而言,保濕霜質地比較黏
美白效果,晚安美白比較明顯
所以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晚安美白^O^


乳霜快用完啦,也就是又將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