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人去逛大街
讓我前天才因掃墓痠痛的兩腳更加雪上加霜
不過終於報告打完可以出去曬曬太陽閒晃一下^O^


昨天去逛了忠孝SOGO跟微風廣場
當然一樓是給它逛遍囉:Q
不過我只買了一樣彩妝,很節制吧
想說看母親節那波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特惠組囉
而且其實這趟主要是去物色刷具(不過還沒物色完)和防曬乳液(霜)
不過聽到兩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經過KOSE順便試用一下它的兩款新防曬
想"再次"試用淨白日間防護日霜SPF42 PA++時
(一直想要買,試用超多遍了)
小姐居然告訴我新款出來,舊款就要慢慢淘汰,也就是停。產。了
天啊~新款的保濕滋潤度完全無法跟淨白日霜比擬耶
雖然夏天要狂打清爽防曬,也不要給人家停產嘛><
好,這只是晴天霹靂[1]
在網拍上還有一兩個賣家有賣,其他櫃應該也還有吧(不放棄希望..)


走走走...走去微風
心想KP跟COVERMARK在等著我,心情又好了一點
晴天霹靂[2]出現,手邊那條KP潤澤隔離霜已經擠到快擠不出來了
正期待著看他櫃上還有沒有類似質地但係數較高的防曬
小姐卻告訴我潤澤隔離霜還有其他幾款都停產了
現在櫃上只有兩款(也就是官網有的)
試用感覺還是比較偏防曬美容液,我想要日霜質地的啦= =
COVERMARK小姐又一副不想跟我介紹的樣子
推薦給我的也都是清爽型的防曬
只好拿了產品介紹價目表回家研究吧...


好啦,下次去試試Chanel的妝前乳啦(氣極敗壞ing)


昨天逛街心情最好的時候是...
Kanebo國際櫃蔡X楓小姐(忘記中間那個字)超熱心幫我補妝(刷具好舒服)
還有植村秀大蜜粉刷和BB勻臉刷碰到我手上的那一刻,刷毛緊實又超柔軟


好啦,容我碎唸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