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1 號護唇膏 SPF4   罐裝0.6oz(17g)   340元



        圖片來源:Kiehl's官網


積了很多東西想分享,又還有之前遺失的文章要補
可是很懶,還是寫點新東西比較有動力:)


去年我妹請他同學從美國帶了這款護唇膏回來
不過她好像沒有很喜歡,使用次數也不多
這一個月我拿出來用,才讓這罐護唇膏慢慢減少
(話說我還真會用護唇膏啊,使用速度驚人:Q)


Kiehl's護唇膏包括1號護唇膏(條狀0.5oz 310元/罐裝0.6oz 340元)
以及寶寶護唇膏與SPF15的潤彩護唇膏
1號護唇膏可是赫赫有名哩,印象最深的就是前年南西三越買一送一的盛況
從電視新聞裡看到排隊的人潮可讓我記憶深刻啊...
心裡暗自下定決心有機會也要用用


1號護唇膏的評價很多,大部分是好評,我也來說說我的使用心得吧
小M用的是罐裝喔(圖片左側),黃褐色的護唇膏
用手塗抹是有點小麻煩,不過我都放在家裡用還好
質地跟一般管狀護唇膏不同,比較偏油
會讓嘴唇油亮亮喔,比carmex還像假唇蜜XD
不過滋潤感不同,carmex是感覺嘴唇真的滋潤到了
而Kiehl's則在嘴唇外頭形成一層保護層,讓嘴唇不覺得乾澀
且持久性比carmex長,我睡一覺起來嘴巴上還有護唇膏的感覺咧
也因為一直感覺到嘴唇受到護唇膏的保護,可以持續滑滑嫩嫩的觸感


插個話,個人使用護唇膏以來感覺護唇膏可區分為兩種型態
一種是直接的滋潤,例如一般管狀護唇膏
另一則是護唇油的觸感,仍有滋潤度
但其重點在於會在嘴唇上形成保護膜避免乾燥感
例如Kiehl's 還有之前分享的純唇相戀護唇膜的類似質地
而好用的camex則居於兩種型態之間,持久度不錯又真的有滋潤到
個人覺得沒有哪個比較優的問題,就看自己的喜好與滋潤的需求
像我的嘴唇並不乾燥更不會脫皮,是討厭乾燥感
平時就會使用滋潤型的護唇膏,但這類護唇膏往往不能帶給我持久的滋潤
像夜間我就會採用油質度高的護唇膏,讓我睡醒時不要感覺到乾燥


回到1號護唇膏,我覺得它滋潤度是不錯,嘴唇真的很滑嫩
但就保濕程度而言,我會覺得carmex比較優,但Kiehl's的持久度較佳
基本上兩個都很推薦:)
要特別說明的是,Kiehl's的質地有點像比較不油膩的凡士林
味道上有一種植物性的味道
如果介意味道 不喜歡油膩感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因為1號護唇膏偏油,不少人說他夏天抹起來就像拿牛油往嘴上抹
不過本人用過更油的(不可考的澳洲品牌)所以覺得無妨
但保存上真的需要注意,冬天很冷會硬梆梆,要溫熱一下比較好使用
夏天會轉趨液態,用量上可能要注意一下不要太多,會油亮亮喔
需保存在陰涼室溫下避免變質


它有SPF4的防曬係數,係數那麼低的情況下,我是覺得夜間使用無妨
現在是我每天晚上的愛用品,平時還是隨身帶管狀或條狀護唇膏
至於Kiehl's條狀那隻不太敢現在買,很怕夏天帶出去會融掉
目前對它家產品有點好感,下一個目標是酪梨眼霜
不過還要等一陣子吧,身邊還有一罐眼霜還沒開封咧^^|||
只是個人感覺,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