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比潤白防曬隔離乳液SPF25 PA++   60ml   380元


           


Kanebo開架中俏比潤白系列裡的防曬乳液
去年9月購入,因為手邊防曬也不少,到現在還沒用完說:Q
這款防曬在我買下的時候沒有任何使用報告分享(目前也僅有椰林一篇)
不過我倒是在小區85折時晃了很久才決定買下的
(85折也是要精打細算的嘛XD)
基本上是先排除了一些太清爽適合夏天用的防曬產品,最後才找上了它..


當時期望找到的防曬品至少有SPF20 PA++以上者
保濕度至少在不太乾的春秋天還能直接取替保濕乳液但又不會太嫌清爽者
(冬天我當然還是得上乳霜啦,我是乾巴巴啊)
其他條件就是不泛白 不要有怪味:p
老實說,因為根本不知道它的評價就買了,還滿賭的
不過它大致都符合我的條件唷:)


使用方式一樣要搖勻使用
倒出來是水水的白色乳液,常常防曬產品中出現的粉末感倒不明顯
若不說他是防曬乳液,還真跟一般水水的保濕乳液相似咧
我一次用量還不少,均勻塗抹臉部肌膚後完全不泛白
沒有特別的香味,"防曬味"一點點
防曬效果OK,我沒變黑,夏天用的話要補擦
(言下之意就是沒太陽我會偷懶><")


接下來就是我最重視的保濕度了
在一般"非"乾冷天使用是沒問題的,在塗抹時就能感覺一點點保濕感
不過滋潤感還談不上,且待防曬吸收後還算清爽也不閃油光
一般混肌 中性肌和我這種中偏乾肌應該都還適用
現在這種乾冷天,我連上乳霜後上妝還是會乾燥,這款防曬就比較少用
不然就是要先上保濕的乳霜或在防曬後加上滋潤的妝前霜來克服
等乾冷天過應該就會常常使用了^^


這個防曬係數與質地對我還OK
當然更希望找到質地很rich的防曬產品囉(有點想往醫藥通路前進..)
最近資生堂美肌戀人光彩防護乳很HOT,找一天來去靠櫃試用,拉拉拉..


壓力一大常常用狂買跟狂吃來發洩,真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