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乳油木保濕柔膚面膜    75ml   980元(現在變1380元)



  



歐舒丹中文網頁http://www.loccitane.com.tw/tc/index.asp產品介紹與活動訊息還算詳細
接觸乳油木系列是由老妹的護手霜引進門的,真的非常喜歡它的觸感跟效果
還滿想嚐試這一系列其他產品,不過...門市貴啊..以後還是請代買吧^^|||



一直很喜歡水洗式面膜,尤其是水洗式保濕面膜
冷冷的冬天也打不起勁敷片狀面膜
但又想享受敷完面膜喝足水的感覺,且冬天必須特重保濕呀
說了那麼多,人家就是要買水洗式保濕面膜嘛XD
逛遍了美保板精華區,決心找一款含油脂成份的保濕面膜(適合偏乾膚質)
無油份的面膜保留到夏天再出手吧~



其實這款面膜小小一條,以容量與價格相比真是不太可愛
目前使用大約五 六次,整體來說滿喜歡的
使用方式一樣,擠出後均勻塗抹在臉部肌膚上(脖子亦可)蓋過薄薄一層即可
因為鋁管管口不小,擠出來的乳霜直徑也不小,因此擠大約3cm即可(看個人唷)
擠出來的乳霜很像護手霜的乳霜質地(我妹說好像把護手霜往臉上抹唷..哈哈..)
推抹均勻後並不會有任何刺痛現象或特別感受
大約敷10-20分鐘再以冷溫水沖洗掉
沖洗時可以感覺到有一點油份,但並不會感覺油膩而滑滑的
沖洗完將臉擦乾明顯能感受微微清涼感(成分中含薄荷醇使然)
而且還聞的到乳油木的香氣(大心*^^*)
滋潤度不錯,臉水水嫩嫩喔
有實驗過隔一段時間都不上後續保養,也不會感覺變乾澀
以我的期望而言是達到囉:)


適合中性偏乾至乾性肌膚
我妹油肌(但冬天小乾)用過一次也說舒服
不過我覺得超出油肌或痘痘肌還是使用無油份保濕面膜較好
因為乳油木系列都屬滋潤
唉~就是貴了點,我是小氣鬼耶..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