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潤澤隔離霜   35g   700元





KP日本官網http://www.kesalanpatharan.co.jp/
在我對KP產品有點興趣的時候,居然從SOGO撤櫃
害我只能跑去衣蝶本館小小超不顯眼的KP櫃買
據說現在KP在微風設櫃囉,對我來說以後要去靠櫃就方便許多啦:)


去年4月份購入這款隔離霜
防曬係數只有SPF15,PA値沒看到
當時問衣蝶KP小姐這有沒有防UVA的PA値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SPF15就代表有PA+++(挖勒...還以5進位嗎==|||)
沒有防曬觀念說,PA値防UVA,SPF防UVB,是不同的耶...
不過我當時根本不是要找防曬隔離霜,完全是抱著找滋潤妝前乳的心態去
在椰林晃了很久覺得這款應該値得一試,最後也沒讓我失望唷^O^


我中偏乾的膚質當時一直沒找到防曬係數夠 滋潤度也夠 質地我喜歡的防曬乳
索性找一款妝前霜算了,當然前面就得先上防曬啦
KP共四款隔離霜,防曬係數皆不高,兩款無潤色兩款潤色
潤澤隔離霜是無潤色中保濕的一款(應該還有販售吧XD)


質地我非常非常愛,滋潤的膚色乳霜,有飽足的保濕感
香味清淡很不錯,雖然小小一條
不過我大多是膚況較不好或天氣較乾燥時拿出來用於防曬之後上妝前
所以到現在還剩一些還沒用完
推抹後不會有太強烈的油亮感,有一點點光澤感,因為無潤色也無須擔心泛白
待其吸收後感覺肌膚很保濕,上妝效果也比較好
如果稍微乾燥小脫皮能稍稍補強一下,我是都沒有因太乾而浮粉啦
推薦給中性至乾性膚質的朋友~
可惜就是防曬係數的不足,還是要先上防曬才安心
因為自己膚質的關係,又上防曬又上妝前霜再上粉底液也很OK


一直在尋覓類似KP潤澤隔離霜質地與效果,但防曬係數足夠的防曬乳
目前好像還沒找到很類似觸感的產品(也可能是使用經驗得還不夠多)
如果有就太棒了!!!!
不然我還是會繼續買來備用的(我想應該還是有在販售吧)
耶耶耶~下次要去微風逛KP,希望不要跟衣蝶櫃一樣小得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