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很喜歡在下雨的天氣裡作事
當然,前提是我在屋子裡,不用撐著傘,不怕鞋子濕

同一頻率的雨聲對許多人而言,是噪音
對我來說卻很美妙~
雨聲能讓我更專注於工作,專注於思考,也好眠

不過這近兩個星期幾乎沒間斷過的降雨
打亂了很多人的生活,也造就了不同心情的轉折
感覺全天下的人都在期待雨停的日子

昨晚雨停,在外頭的我即刻感受到空氣中的變化
濕冷轉乾冷,雨也停得突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的感受影響了我對他人感受的覺知
天氣變了,心情也變了....

而我,還是喜歡雨天,也期待雨停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