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是M的噗浪格,歡迎加我一起噗!
*廣告文及偽廣告文均以刪除或隱藏伺候,請自重!

* M的膚質粗略歸為中偏乾肌,參酌產品心得文前可先閱讀M的詳細膚況參考這篇。
* 任何意見、閒聊、好康報報都歡迎在文章迴響or側邊留言板暢所欲言。
絲花化妝棉   60x55mm   80片裝
單價...忘了,好像四十初吧,最近在康是美有兩盒59的特價
算起來比千年三盒99的蘭韻還便宜唷~





平常我是看時機跟用途來決定使用哪種化妝棉的
如果是使用化妝水以及卸眼唇彩妝,多半選擇類似絲花質地的化妝棉
主要還是因為擦拭會摩擦到肌膚,柔軟的觸感減少肌膚拉扯,用起來也比較愉快


一直聽大家說絲花在開架化妝棉中算貴,我是一直沒什麼感覺^^|||
不過化妝棉的確是消耗品,常常需要採購
本來想換別牌來試試,昨天看到特價又忍不住屯兩盒
莫怪昨晚我老妹說我很會買東西的(還特別註明說不是你買得好,是很愛買XD)


絲花化妝棉採全面密封方式,讓棉絮不會跑出來
我的使用經驗中也從沒有留下棉絮在手上或臉上
它屬於較厚的化妝棉,不像蘭韻那種薄薄一層
也因為,雖然盒身上寫釋水力佳
但其實跟輕薄的化妝棉比起來,真的是比較消耗化妝水
化妝棉本身會吃ㄧ點水份,這也是部分使用者較詬病的一點
如果用的是專櫃級化妝水,有些人會心疼
言下之意是小M不會心疼嗎??好像是耶(哈哈...)
因為我這大半年很少用化妝水,要用也是因為急於把手邊那幾小罐用完
有時候很懶得用化妝棉就直接用拍的囉


至於濕敷就請別使用絲花啦,別跟荷包過不去
太太太傷化妝水了,而且功效不會比釋水力佳的化妝棉好喔


拿絲花來卸眼唇當然也會有點傷卸眼唇液
不過實在是因為用粗粗質地在我眼皮上滑動真的很不舒服
柔軟的觸感讓我比較安心^^"
其實還可以拿來卸妝用,用來把卸妝乳擦拭掉
但我沒這樣用過,下次來試試


順帶一提,我覺得用絲花卸指甲油不好卸
還是習慣用單片的蘭韻或舒妝的無塵世或荷姿來卸


還有好多牌子想嘗試喔
難怪我老妹都派我買東西,實在有夠愛買的啦,呼~





創作者介紹

Motionless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ELLYLIN
  • 化妝棉我還是蘭韻的愛用者<br />
    用習慣了
  • motionless
  • 我ㄧ開始也是用蘭韻用挺久的<br />
    就開始想嘗試新的化妝棉<br />
    不過用蘭韻這種化妝棉類型卸指甲油及濕敷就很不錯用<br />
    而且一盒張數多可以用好久喔,又便宜:)
  • SHERYL
  • 我姊姊都用絲花ㄟ=_=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