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比較晚起,原因當然是因為天氣冷爬不起來
不過對很多人這個時間也不算晚吧--->8點半前
跟上班族 當兵放假的弟兄們比起來那當然是個"晚"
在學生族裡是算早的吧~

這學期從開學便養成7點前起床的習慣
而這個習慣成為我妹跟我同學們的疑惑
"你怎麼可以那麼早起床?"
"你那麼早起來幹麼?"
"那我怎麼爬不起來?"

最初只是試圖培養早起習慣,沒想到還真的被我做到了
老實說我只是想很悠閒地去做每件事情,爭取一點從容的時間
也還好因為習慣的養成,否則這學期的生活將更忙忙碌碌吧

早起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早上是我頭腦比較清醒的時間
需要把握這段時間做一些較費腦力的思考
晚上就大腦鈍鈍啦,只能做一些不用大腦的事情^^|||
去了解自己的作息是重要的,可以幫自己省點時間自我安排,也少花一點力氣

就讓這個習慣繼續成為大家的疑惑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