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碧全效眼霜  15ml  1200元


   
     圖片來源:倩碧官網


在剛接觸保養時,倩碧的全效很出名,也不知道那時為何這麼風行
04年倩碧的四款眼霜中唯一漲價的產品
不過價位還算不高,只比水磁場眼部保濕精華高而已
家裡現在四款眼霜都有,實在應該來做一下比較的
不過眼睛就這麼兩蕊,水磁場跟我老媽用的青春緊容都還沒"長"用
等我都用遍了會做比較這件事的^^
(p.s.可是大概能預期比較推的是其中最頂級的活化修護系列了XD)


04年底週年慶時抱回的眼霜組
當然主要是孝敬老媽囉,不過好笑的是老媽說他要付錢:p(對,是我賺到!!!)
全效眼霜5ml是其中非正品的眼霜,不過也是正品的1/3啦~


啟用的第一天發覺我好像不應該在冬天使用它
陸續用幾天之後發覺什麼時候用都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全效眼霜的質地算凝乳狀,可愛的粉紅膚色,無香味
還滿不客氣的ㄍㄡˊ不少的用量使用
只能說很清爽,有舒緩乾燥稍微保溼的功效
不喜歡黏膩厚重眼霜質地的人
或是想開始保養眼部肌膚但猶豫不決於用眼霜or眼膠的人
應該可以試試類似全效眼霜質地或眼膠產品做為入門


不過也因為它清爽,滋潤跟修護的效果就比較不好
讓我有一種抹心安的感覺= =(所以才說啥時用好像都沒差別~)
使用完後眼部肌膚的觸感不是因為保濕而嫩嫩的感覺
就只是平滑(我原本就還滿平滑的啊...嘿嘿..)
讓我很懷疑後面是不是再加上乳霜狀眼霜會比較好(那我何必用它咧^^a)


對細紋有沒效看不出來
我那條笑起來才會出現的紋路依舊不動如山啊
小M對於過於清爽的東西總有種莫名的排斥,所以個人不太喜歡啦
眼部很乾燥的人,這款就可以直接跳過了
想預防乾燥稍微保濕,又怕質地厚重 會長怪東西的人倒還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