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多月的學習下來
我,看到了很多事
包含我對這領域的視野和認識
加上我對事情思考與詮釋的方式
更看到了關於我自己...

行動研究的核心精神為insider
而生活中行動力的實踐 自我的思考批判不也是走在這個方向嗎?
學習的路途中,往往在知識的建構與價值的澄清裡看見的是自己
看見自己相信些什麼,秉持何種信念
也看見自己信奉理論與使用理論的現實差距
更看見自己的性格 固執 自我期待與直覺...

老實說,過程中我是有挫折的,或許是自我期待的問題吧
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覺得事情過後仍有些許缺憾
總期盼自己能以不同的型式完滿缺憾的部份
我有這樣的意圖啊,縱使我的行動力不足
不過,不是每件事情都能以一句"殘念"了結的啊!

是沒錯,在過程中我也看見了自己的成長
隱約(是隱約嗎!?哈~)能感受到同學與老師對我的肯定
不過我樂天身軀下的悲觀總是提醒著我
看見杯子裏缺少的那一部份,而非已經擁有了多少
看似貪心,但隱含其中的似乎反映出我自信不足的個性
嘿嘿~~我又想太多了:p

我的看見似乎不僅..如此...
相信未來的我將看見更多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