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可思議~~居然整整一個月沒有po一篇文章
原本很愛po東po西的我這一個月都沒心思泡在這裡
這一個月是怎麼過的呢??

其實沒上課的時間,不是坐在書桌前就是電腦桌前
不過本來應該常出現在我書桌哩哩雜雜的商品DM被收了起來
電腦螢幕上不是每日必掛的各大BBS
而是信箱 我的文件 無數WORD跟PPT
一個多月的週年慶大拜拜到今天晚上才可能會去買點東西回來
更可怕的是我可憐的臉,開學到現在沒好好保養過
連張面膜都沒敷過,去角質也沒幾次~~嗚嗚~~

研究生的生活就這樣過了2個多月
雖然伴隨著我的有些許焦慮 壓力 煩惱
不過幸運的是我似乎還挺熱衷於這樣的學習
縱使對未來還有很多的不確定
就把它當成修練吧!!

期中考結束,這星期也沒有立即的報告需要準備
當然,我知道這是暫時的,好景不常呀XD
趁這幾天重新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剪個頭髮,重拾血拼的快感:p
魔頭老師說"研究生需要空白"
就讓我稍微幾天的心情"放空"吧(要唸的書還是有啦= =")
星期一又是新的開始,接下來還有很多已預知跟未能預期的事情要做咧

不過是有點擔心一直盯著電腦螢幕的眼睛和本來就很痠痛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