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Pink輕透嫣紅  SASA價160元
容量忘記記下,很小巧的一條軟管,可能跟開架唇蜜差不多容量:P



             
圖片來源:babypink日本官網

Baby Pink的產品在屈臣氏 康是美會看到一些些(大多是唇蜜)
這條液狀腮紅我瞄了很久都沒看過,最後是在東區SASA找到
在走進去還沒到櫃檯左側一面牆上掛著,不過只有我買的這個色號
其他還有Baby Pink其他產品,也不多,唇蜜當然也是有
或許在寶雅 美華泰之類的店也會有
他的日本網頁可以晃晃http://www.bison.co.jp/index_h.html


之前習慣使用粉狀腮紅,一直想試試液狀腮紅
想先從"平價"又"評價"不錯的先下手
輕透嫣紅共三個色號,SASA賣的是上圖這個顏色(應該是粉紅色吧)
另外兩色是橘色和近似玫瑰紅
到目前已經使用數次,十分滿意呀~~~~
p.s.我的底妝通常是粉底液or粉霜餅


容量小小條(不過已經是品木胭脂的好幾十倍了="=)一定能用很久
每次使用只需擠小豆狀(看個人需要酌量)
第一次剛擠出來一看覺得好紅喔...我會不會變僵屍>"<
不過按在臉上十分自然輕透
來說說我的用法吧,底妝完成後擠出一點液狀腮紅
稍微在手指上抹開,再用慣用手指少量"輕彈"在臉頰(不要用抹的喔)
慢慢按壓輕彈暈開,會發現臉頰呈現健康元氣的透紅
如果覺得不夠就慢慢疊上去直到滿意
若擔心後面刷粉餅or蜜粉會因為液妝腮紅而不好上
可以用乾淨海綿輕壓臉頰,把沒吸收的部分按開
太紅的時候也可以稍微補救一下:pp


個人最近習慣底妝--液狀腮紅--刷粉餅(--疊一層粉狀腮紅)
如果底妝後只單上液狀腮紅,我會下手重一點點(就像運動完紅潤那樣)
因為會再刷一層粉餅or蜜粉,顏色就會蓋過去一點,一樣很自然喔
如果想換換感覺,液妝腮紅再輕刷一層粉狀腮紅也很不錯
這樣液狀腮紅就可以較少量,粉狀可以用於定妝前後(看個人)
又跟單擦不太一樣感覺,而且腮紅感覺也比較持久不掉色
據說可以利用疊擦製造立體修容的感覺
不過個人技術沒那麼高超,還在嘗試中^^"


現在很愛這條腮紅,物美價廉啊....
最近L'OREAL也出一款液態腮紅,真想趕快會會它
不過小M開學後超忙,都不敢出門逛街說>"<
也好!!省錢!!不過不清楚能否撐完週年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