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開架潤肌精柔膚卸妝乳   250ml   330元


     
圖片來源:KOSE潤肌精系列官網


之前買的蜜妮卸妝凝露滿不得我心的
才沒用幾次就投入潤肌精系列新品之一"潤肌精卸妝乳"的懷抱


與潤肌精系列相同的色系包裝
一倒出來很像一般白色乳液狀,觸碰起來質感滿柔潤的
味道有一點點淡香+藥用味,不難聞
接著往臉上抹勻,觸感很不錯很好推,又不會油油稠稠的
在塗抹的過程中就能感受到它的滋潤感跟滑順感
因為不會太油膩,我是直接用水沖起,不先經過衛生紙擦拭掉
沖洗起來也不會油油滑滑很難沖,其實很快就把卸妝乳洗乾淨了
洗完再用我目前的愛將"蜜妮弱酸性洗面乳(紫)"洗一次臉
整個肌膚的感覺是很溫和很保濕的
也不會有一層摩沒洗乾淨的感覺,而是臉上水分飽飽的感覺
之後過好一陣子沒塗抹保養品也都不會乾澀緊繃


不過我不確定濃一點的妝好不好卸
我一般的妝:粉霜餅+刷粉餅or粉底液+刷粉餅都卸得很OK
最近使用新買的倩碧真我粉底液倒是遇到了一個問題
因為它的珠光很細很小,我就算卸了2次還是會有一點殘留
不過底妝的顏色是都有卸乾淨啦^^a


整體而言,潤肌精卸妝乳很溫和且保濕
對於一般淡妝,其卸除力也沒有問題
已經符合我對卸妝產品的要求了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