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妮卸妝凝露  120g   129元


圖片來源:花王中文官網

最近卸妝產品都用完了,急需找替代品
心裡是想買品木的純潔乳霜,不過想說等週年慶再下手吧:p
而且開架裡還有好多沒用過
之前蜜妮洗面乳深得我心,就順手拿了卸妝凝露...


第一天用擠出來嚇到我了@@
黃色透明膠狀,擠出來醜醜的讓我嚇到
聞聞味道...人工香味有點太重="= 且似乎有一點酒精味
用手沾起來有一點稠稠的,不過一接觸肌膚就很好推
不過跟一般卸妝蜜的"好推"還是有一點點差距
不會很油膩,算是清爽型的卸妝產品
直接用水就沖洗得掉,也不需要沖很久


洗完也是要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嗯....可能是因為我膚質微偏乾
洗完有點小繃緊緊的,對我不夠溫和
而且讓我有點擔心沒卸乾淨(不過事後證明是有啦^^)


對於清潔用品,除了基本卸得乾淨之外
我最要求的就是保濕度和溫和性了
蜜妮卸妝凝露似乎不太能達到我的要求
(雖然這條還是有一些人滿推的...)
隔天馬上又買了開架KOSE新品潤肌精卸妝乳了:ppp
再用個幾次會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