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圖片來源:7-Pretty

售於7-11或康是美,正常是盒裝2入
沒記錯的話蘆薈跟薰衣草有大盒10入裝的
價格混亂@@通常是小盒2入的買一送一99元(也就是兩盒99元)
最近也有單盒五折or大盒75折等,總之便宜:p


共有4種口味:蘆薈 薰衣草 珍珠粉 優格
小M先買了蘆薈跟薰衣草回來試用看看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的包裝像一本小書小日記一樣
滿可愛的: )


分別談談我對兩種口味的感覺吧~
<蘆薈奈米面膜--保濕潤澤>適用於乾燥及受損肌膚
從功能與適用膚質不難看出蘆薈口味主要側重保濕
一打開單片面膜包裝沒有聞到太濃郁的蘆薈味道,只有淡淡香味
面膜沾滿了精華液,不過不到滴滿地的地步
撕下珍珠膜發現面膜紙的紙質比一般片狀面膜厚
面膜size上下剛好,左右很寬(總之比我臉寬= =)
四周切口跟我之前用過的都不太一樣,有點不習慣
尤其是耳側的切口比我耳朵高,不剛好服貼
面膜周圍有點不服貼,中間還算OK
人中那一槓比較粗,剛好符合我(一般面膜都好細一條>"<)

使用說明說敷個20-30min再取下
這款蘆薈面膜對偏乾至中性膚質敷上30min沒問題
我敷25min想睡了才拿下來還很濕咧
面膜一取下嚇了我一跳--->怎麼白成這樣@@
一比起沒敷到的地方更顯得臉白啊~~~~
雖然我知道暫時變白是因為臉部水分充足的緣故
還是小開心啦,至少我的肌膚喝水喝得飽飽的^^"
這系列面膜無需再用水沖洗,輕拍吸收就可以抹乳液等
耐心按摩一下就會吸收了,臉不會黏黏的


個人覺得保濕度還算不錯,敷起來很舒服
雖然不像廣源良蘆薈保濕更好又具鎮定作用
不過算很不錯的了(至少味道比廣源良淡:pp)


     
圖片來源:7-Pretty

<薰衣草奈米面膜--舒緩放鬆>適用於粗糙暗沉肌膚
面膜size跟蘆薈的一樣
不過感覺精華液比較不服貼飽滿,介於要滴不滴之間
味道比我想像中的好(其實個人對薰衣草味並沒有太大好感)
一敷上去怎麼比蘆薈還不服貼,怎麼"喬"都怪怪的
也是敷大約25min取下,此時額頭鼻子部分已經比較乾了
臉也是有變白,不過不很明顯
個人感覺蘆薈比薰衣草保濕,比較符合我的需要


蘆薈可能還會再買,沒試過的珍珠粉也可試試
薰衣草不想再買了,優格據說味道滿濃郁的沒興趣
在我用過的開架面膜中,略遜於無敵廣源良蘆薈跟EQ面膜
有興趣可以趁特價撿便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