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保濕菁華液   30ml    1150元





"熊熊"想起來還欠兩篇IPSA的文章
一篇就是這個保濕菁華液,另一篇是自律循環液


這罐菁華液是小M第一罐保濕菁華液
也是小M到目前為止唯一用完兩罐的菁華液
更是接觸IPSA的開始((廢話太多....逃))


不過尷尬的是我對第一瓶跟第二瓶的感覺有點不同>"<
一開始使用這罐菁華液是在還滿熱的秋天
用完IPSA膚測給我的試用品之後就一直想買正品
因為使用完是很舒服清爽的保濕感
透明橘色的凝露狀,是款無油成分的菁華液
所以用起來特別清爽好吸收
還滿適合中性肌 混合肌在夏季 秋季使用


使用到第二罐時的季節是冬季至春季
先說明IPSA這罐保濕菁華液是不足以應付冬天的
尤其小M冬季皮膚更乾
清爽的菁華液擦了瞬間不見,等於沒擦= =
所以當時馬上就改用克蘭詩的陪我度過漫長冬季
春天才又把IPSA搬出來用
卻發現我的肌膚也產生滿多人遇到的問題
就是覺得擦完菁華液後,肌膚上感覺有一層膜稍微黏黏的
加上自律循環液M號也稍微黏黏的
那種感覺不太好受,且其保濕度不足以滿足我的肌膚
所以小M就開始和這兩款產品漸行漸遠啦
不過我還是乖乖用到完啦:ppp


或許是季節不同的關係,也可能我的膚質稍微改變的關係
才會有那麼不同的感受(想當初真的很愛這罐啊~~~~)


這罐比較適合中性or混合肌(尤其外油內乾肌)的年輕肌膚
不過建議還是先索取試用包,喜歡再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